無心讀書 剛剛 看了一下我的網誌

從以前到現在 好多內容 其實 已經遺忘

忘了自己在寫誰 也忘了 內容的意義

但 有些 卻依然很刻骨銘心

好多的過去 都已經成為過去 沒有人關心

也沒有人真的會去在意

不想回想 做一些沒有意義的舉動

記錄著快樂 記錄著悲傷

雖然比例上 有一點誇張

畢竟這裡 ...

是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從一開始不願正面的表達思緒

到 我願意 一篇篇的透露我的感情

親情愛情友情 特別是 愛吧

我很難真正的去談論 對他的低調

是希望給他最完全的保護 我已經不起 風風雨雨

這陣子 我很不開心

有愛情 有友情 還有自己對未來的徬徨

今天看電視 聽見了一席話

當然 我也想過 如果 我今天就這麼死了

我會不會有遺憾

戰爭 傳染病 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何不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呢

這陣子

我要謝謝一些人

親愛的DD 蟹蟹你 總是願意大老遠的載我回家

讓我感受到關心 也常常逗我開心

我想我懂你說的 你的安慰 是用另一種模式

寶貝女兒 真的也謝謝你 你的一些話 給了我很多思考的空間

或許 我還在迷惘 或許 我有點不太堅強

但是 我 知道 你一直都會在我的身邊

那些貼心的舉動 讓我寂寞的心情 多了幾分安慰

謝謝你 打開了我的心房 儘管 你一直是當一個無知的人

我還是願意 就這樣慢慢的等下去

我等的 不是你的承諾 而是 我對自己的承諾

我等的 是我願意放棄

我等的 是下一個 真正的對的人

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我看清了你們

也感受了 不同的人生 謝謝你們 襯托真正關心我的人

謝謝那些 來這裡感受我溫度的人

儘管 我給你們帶來的 滿是傷痕

在這 我又要再說一次 我的家人 我好愛你們~~

我想 今天的我沒有遺憾了 不指名道姓

因為 把傷害降到最低 懂的人就懂

除了那一個 不知道 他已打開我心門的人

<不打擾 是 我 的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