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已經過了四分之三
失去跟得到的 我無法一一計算…
但 我想 重要的事 我在得失之中 體悟了什麼吧!

大學三年 大多數的時間 都給了社團
因此結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也讓我更增加了生命力
社務也好 遊玩也好 我學到很多 也成長很多
我無法 去探究我有沒有後悔
但 這三年 的的確確在我生命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剩下最後的一年 我沒有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所以課修的不多 但 我希望 把這些時間
留給朋友 同學 還有 自己~
未來的藍圖 我尚未構思完成
但 對於生活 我已經有目標…

這個暑假 很重要 我也真的想了很多
我在失去中 得到很多的 成長
或許 也是一個轉戾點 …
懂得放下 才能真正的擁有
看了”人生旅程~緣” 也給了我心靈上很大的震撼
人並非得到傷痕累累 才懂得珍惜~
眼前 的一切 真的要好好的Treasure

好的是經驗 壞的是考驗
學到越多 要越懂得謙卑
得到越多 要越懂得珍惜
失去越多 要越懂得成長
壓力越多 要越懂得釋放
夢想越多 要越懂得踏實
金錢越多 要越懂得勤儉
遺憾越多 要越懂得反省
失敗越多 要越懂得爬起
掌聲越多 要越懂得彎腰
幸福越多 要越懂得感謝
執著越多 要越懂得放下
情緒越多 要越懂得紓發
憤怒越多 要越懂得微笑


人生如果無錯誤 鉛筆何須橡皮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