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忙完到家
眼淚也流的差不多了

壓力終於在今天釋放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的不快樂
慢熱得我 學習能力不強的我
只是憑藉著一股傻勁 想衝想闖想成長

對很多人來說 我的名字很陌生
對不認識我的人來說 我過於內向
放不開 所以彆扭

失眠 肚子痛 吃不下飯 壓力大的 我沒有地方釋放
有時覺得 我無法傳達 社研所需要傳達的意義
因為 我自己都適應的不太好

阿寬說的沒錯 我們真的是夥伴嗎
在一起彼此很熟的人之中 我始終覺ㄉ手足無措
很可笑 我找不到我要的快樂
也幾乎忘了 在一起活動的動力
也幾乎忘了 這ㄍ活動對我的意義

今天上完心靈晚課
看見草莓 聽見草莓
聽說快樂很重要 我明白 只是 我始終快樂不起來
溫溫的個性 也許並不適合當隊輔
我ㄧ直懷疑自己 只是不想要幫自己設限
一度就想要放棄了
我明白 要學的還是很多

不知道該向誰說 也不知道誰能懂
一直用忙碌 想要逃避 我的心情
今天終於忍 不住 掉下眼淚了
很不爭氣 也很沒用

其實大家人真ㄉ都很好
但 只是短短認識的幾天 真ㄉ
還是覺ㄉ自己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