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呈現大字行型躺在沙灘上
好想在追著海浪奔跑。

最近有些事情。進步著
有些事情。退步著
有些事情 需要改變
有些事情 我希望它永遠都不會變

如果世界 可以靜止個幾秒
讓我好好的端詳 我或許可以找回遺落的心情
心裡空空的 不知掉了什ㄇ 失去了什ㄇ

出門忘了帶手機 會不安
出門沒有帶錢 會不安
出門找尋失落的世界的傷痕累累 很難形容。

計畫的事 有在走ㄅ
變化的事 我沒辦法去想
想變得不敢變 不想變得已經要不回

敏感 細膩 固執 武裝
星盤上說的千千萬萬個我 好像都講到了我的心碎

我也想跟自己說。加油 好嗎
可是心裡的正義感又會不斷的督促我不能妥協
社會是這樣的 眼睛看到的是真ㄉ 眼睛沒看到的是瞎做的


其實不想自怨自艾
畢竟 過得更不順遂的人 很多
但是 當下就是個過度期
撐。撐。撐
千斤鼎 扛著


過去的。來不及
說過的。收不回
想忘的。居然會想起
不想忘的。只能暫時塵封在回憶


加油。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