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 跟吉他社的大夥吃吃飯

超開心的 感覺一點都沒變

大家還是百無禁忌 期待開學更多人回來 聚餐

下午在DD家 聊天彈吉他 真的很喜歡生活在 有音樂的世界裡

害我一整個想去唱歌辣 今天下雨 等放晴 一定要約大家去

幸福真的就是和大家在一起

今天體力還沒完全的恢復 所以 到10點多為止嚕

雖然錯過了 和社研夥伴 一起去看晚會的機會

但 這一個多星期 我不會忘記 這樣深刻的感動的...

雖然才分開一天 但是 空閒下來的生活

真的覺得 有點空虛寂寞 覺得冷

ㄏㄏ

幸好吉他社的北鼻們陪著我...

好喜歡你喔~~~~~~~~~~~~~~~~~~~~

乾媽 剛剛也約我吃飯 感覺好幸福唷

終於 又可以跟大家聚聚了...

不過才一個暑假 我真奈不住寂寞

其他散布在各地的 朋友們

等我唷!! 大四一定去找你們 因為我們約定過

該來找我的快來 不然等我畢業 我可是要回北部低唷

快來快來

明天我要去找打工的 充實我的大學生活

年輕不要留白...........GO GO GO

至於 和你約定的 倒數計時 我只能隨緣了

畢竟這種事 也沒個準壓

希望你也幸福 因為你是個好人...^^

微笑 積極 勇敢 開心 健康 成長

我的大四 一定要活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