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  只因 地球是圓的

心裡的波紋 淡而無跡 

時間 原來可以這樣撫平 

微笑 揮揮手 一切都已經過去

秘。密。消。聲。滅。跡。。。





終究 因為打工而缺席活動

遺憾。難過 佔據心頭

最後一年  缺一不可的 回憶 

一顆與你們同在的心 訴。說。 驕傲 憂慮




加油 掌聲 不會停息

多餘的言語 就留給自己。。。

心永遠 留個 地方 給你們投遞 


知音吉他社 留住了我的心




今天想播送的 是"都是你"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只因這個夜晚

我的心 很寧靜。。。

黑夜總會過去 黎明總會來臨

錯誤不會遠離 答案屬於自己

我和你 我和他 我和她 我和它

只是 故事的累積。。。
=======================

 
都是你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