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少打網誌
原因再簡單不過啦 
就是 沒什ㄇ事  就一個字 



前陣子 聽見好多事情 讓我相信 
所謂的
緣分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我後來發現
分開    原來 不是件壞事
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失去了意義
彼此放手 何嘗不是 一種解脫

對於離開不對的人
我從一開始的安慰
到現在 我會說 
恭喜

因為對的人 也許在下一個轉角
兩個人如果沒有比一個人的時候好
那麼 一個人又何嘗不是一種自由

愛情的本身
沒有什ㄇ道理
有時候 會像鬼遮眼   愛得死去活來的
想想 小時候愛戀的那些男孩
現在 不都成為了嘴角的一抹微笑

好多事情 是會過去的
那些曾經在乎的 曾經渴望的 曾經傷痛的
都會隨著時間 起了一點化學變化 變成不同的養分

雖然 今天的一通電話 讓我有點掉進一個漩渦了
我無力的 沉靜了 幾分鐘
我發現我的心 還是痛著 儘管已經過了快兩年

我想我沒有辦法 若無其事的去面對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但疤痕卻刻畫著那些曾經



----------------我是幸福的分隔線--------------------

我人生的第一個  紅色炸彈 要來了
我真的是 超級期待的...
相信被炸到的 "親友"們 尖叫之於 都很開心

雖然現在不是過年
還是容我帶來一首歌曲 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恭喜恭喜恭喜你阿 
恭喜恭喜恭喜妳

祝福你們


好啦 我認真一點

這首歌 我在一場很感動的婚禮聽見的
現在 獻給你們
祝福你們
願你們 "執子之手 與執偕老"

^^

我願意 為了你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姐妹們 加油
幸福快樂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