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12/1273021402.jpg_###}
忙碌之於 多多少少 有聽聞 一些社團的事

如果 回顧我以前的網誌 應該 也看的見我的徬徨 緊張

記得 我也哭過不少次 印象最深的是 "吉他營"

感性時間 我們緊握彼此的手 好溫暖 好感動

非常非常辛苦 非常非常心疼 非常非常成功的一個營隊

我們撐起來了 好聽 是16個人撐起來的 但 事實上多少人 我們心裡明白

記得第一次開會 第一次坐大位 我緊張的發抖

3ㄍ大夥伴 看起來老神在在 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我相信 團結的力量 夥伴的力量

瓶頸 壓力 都是存在的 放棄 逃避 都有想過

但 我們必須有所堅持 我們不能垮 不會垮

當副社時 壓力是加倍的 常虧自己從副社做到工友

因為以身作則很重要...我對我的要求很高

畢竟是個領導人 ...真的真的 很辛苦

但 看見小朋友一個個長大 那種成就 是無法言喻的



兩年來 活動很多 會議一次要開好幾個

自己累 還要安撫小朋友 心情是複雜的

還好有貼心的好朋友 還有我深愛的夥伴 給我力量

我也常問值不值得

這個答案 一年後才會揭曉 值得 很值得

經驗 伙伴 拆不散的情感 這是我的值得

能為我的興趣 付出 能生活在音樂裡 那是在快樂不過的事了

到現在 去夥伴家裡 大家都會習慣性的抱著吉他

那是我的幸福 就算我沒學好 也聽了一"耳"好音樂

音樂的魔力 真的很強很強...


卸任後

一直很少回去社辦 不是不關心 是想給你們更多的空間

因為我相信你們可以找出你們的風格 特色

有點不習慣 以往的三餐都會在那裡過

在那裡發呆 休息 聽音樂 甚至 也是我心情不好時的避風港

只是現在不同了

但 跟姐妹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 未嘗不事件好事...

知音吉他社 加油

你們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辛苦有代價的 ...

還在磨合期 你們一定可以磨出一個很棒的弧度

對社團的革命情感 撐著我們14屆的力量

用微笑信任努力溝通 衝過每一個關卡 我們可以笑 也不怕哭

跌倒了 拍拍屁股 再爬起來 又怎樣

音樂伴隨著旋律 一定足夠瓢揚我們的心...


努力吧 堅持吧 等待 雨過天晴的彩虹

見見 寶貝 加油 愛你們

14屆的小朋友 加加油...一定會找到你們要得值得

顧問群 給你們加加油...一片江山 快樂為主^^

知音吉他社 加油 加油!!

不怕苦 不怕累 只怕 回憶沒有醉
=========================================

知音吉他社社歌 詞曲:劉主映 演唱:主映 大嗓

你我相遇 在這懵懂的年少期 有個聲音 凝聚了你和我的心

歡樂年華 編織在我們的手裡 拿起GUITAR 奏出動人旋律

扣人心弦的歌曲 我用GUITAR彈給你聽

甩掉煩惱拋開憂慮 相聚一起 伴隨GUITAR的魔力

相知相惜相愛相聚 知音吉他社的回憶 永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