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22/1946036054.jpg_###}
下午 一踏進教室 睡眼惺忪

被嚇了一跳 因為 你們遲來的祝福

乾媽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耶 我真的差點淚灑口譯課
{###_willing1328/1/1838283742.jpg_###}

每一張這照片 都寫上了 每一個回憶 好多快遺忘了 好多青澀與快樂

看著看著 照片漸漸模糊了 眼框紅了 往事都在心頭




謝謝小洪芳瑜DADDY 送來的卡片和化妝盒

{###_willing1328/1/1838283741.jpg_###}
花花的化妝盒 好有FU唷~~~~~~~~~~~~~~~~~~~~~~~~~

我一整個很喜歡 正符合我現在的需要 因為我有一堆不知道怎麼收的飾品

謝謝你們^^

我覺得很幸福 .......................

我不想畢業啦!

{###_willing1328/1/1838283740.jpg_###}

捨不得這些點點滴滴






我的電腦螢幕 昨天壽終正寢了 可能有很多天無法上線

也無法很迅速的 講出我心裡很多的聲音

有點難過 有點悶 我的薪水 該不會都要花在這裡了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生活的步調亂了

少了電腦 或許可以多一點時間跟自己相處

今天有點累 連上四堂需要用耳機的課 加上多益真的要非常專心才行

我都要睡著了 ... 但 把多益考好 昰我的目標之一 不放棄

悶悶的926 快快過去 深深深呼吸

一天之內 心情怎麼可以有這樣的起伏壓

真的不喜歡~~~~~~~~~~~~~~~~~~~~~~~~~~~~~~~~~~~~~~



今天有跟阿比續續舊很開心 ^^

經過一個暑假 他真胖不少

改天再PO他最新近照



今天要推薦的昰 "斷點"

走累了 就暫停一下... 又何仿~~



=====================================================

斷點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