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期待假期 過的很快

但是

卻也很快樂

去了趟台南 雨有點打亂我的行程

卻沒有打亂我對台南的思念


去了趟台中

和北鼻來個鐵馬變鐵腿行

下雨的逢甲 不討喜
 


來了桃園 奈何時間有限

沒有特別去哪 但是 吃了很道地的綠豆冰 潤餅

我們都很開心

北鼻 謝謝你 給我很完整的愛

還有對我的一切付出

小 小的願望 小 小的 愛 大 大 的滿足 不須任何承諾的束縛

分開 

不得以 也很痛苦

但是

至少這條路上 我們走著同個方向

我想 這是我要的

努力 讓自己更靠近幸福

快樂 我很快樂

有你 有大家的問候

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有一顆 溫暖的心


你們呢 快樂嗎

四年來 第一次 中秋沒有在烤肉味中度過

但是 很想念你們

真的

兩個多月不見

我沒變啦



 

下次 桃園 台北 台南 台中

大夥都相約見一見吧

加油 充充電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