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小葉子消逝了 凋零了

這片小小的天地轉為平靜 似乎再也無法有漣漪

這樣也好 水面無波痕 心裡的傷痛 就不容易被看穿


其實 不知道快樂有這麼難

最近 看見很多事 聽見 很多事

大家都在找工作 也許找的心灰意冷 但我真的覺得 最後一年

就把時間留給自己 做自己想要的

或許 會有人說 那是因為我有工作了 我才這麼認為

或許 有人會說 那麼 我為什麼 把時間幾乎都給工作了ㄋ


打工 是我的規劃 充實我的抗壓性 培養我的競爭力

時間 我一直掌握著 希望每件事都可以發生的很有意義


傷心的 傷神的 不斷的來臨

擔心的 痛心的 不斷的侵襲

難過的 頭痛的 不斷的攻擊


快不快樂 無法問自己 嘆氣

忙不忙碌 沒有喘息的 餘地


心裡 真的應該有一幅藍圖 好想踏踏實實的 過生活

可以開心的笑 可以大聲的說

不想想太多 不想拐彎抹角 不想 不想


心裡 一股很大的傷口 不知道 怎麼才能撫平

不要問 不想說 只想默默的 靜靜的


時間 真的可以沖淡 記憶嗎

還是 時間 不會讓你不痛 只會讓你忘記了 痛ㄋ

午夜夢迴 再想起 那股痛就不單單是隱隱作痛


我的心事 是孤單的 是屬於自己的

可以淡淡的帶過 也可以用一抹微笑 輕柔

只是 那樣都不是真正的我


看著你們 妳們 我有心疼

看著回憶 我有心痛

一個決定 兩條路 一句話 三個回憶

兩顆心 一種絕望 兩條平行線 一個結論



沒法定奪 對與錯 難以看出 是與否

卻 怎麼也拚湊不出十全十美的 軌道

零零落落 變成痛 真真實實 化作迷宮


十月來了 我還是脆弱的 唯一給我堅強的理由

就是你們需要我 但 我還是盼望

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很開心 很純真


"缺席的幸福 我自己照顧"

芩 我很喜歡這句話~~~~~~~~~~~~~~~~


=======================================
幸福背後

那溫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意味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