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累的把多益寫完了...

很無言的作業 但因為答應自己 一定要珍惜學生生涯

堅持寫完了 但 一整個 在放空 有聽沒進去 錯的比平常多

腦子在空轉  心情浮動 靜不下來。。。


想去透透氣 有點悶壞了自己 

有人說 我的笑容少了 話不多了 也許吧

有人說 最好的生日禮物 是我的微笑

關心 貼心 都是我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打不起精神 臉色透露的都是倦意

努力化妝 讓自己有元氣  勉強把東西吃下去 不讓人擔心


寶貝不希望我空虛 要我拿起鏡子對自己微笑

我笑了 但鏡子裡的我 泛著的卻是淚光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呢?

你說 不必去思考歡樂後的心情 也不必去追究夜深人靜的寂寞

因為我們是人 有五味雜陳的思緒


我想 是吧 因為我們是人。。。


不想再去問為什麼 這個結 是我自己打的

該由我自己來解套。。。


喜歡等天亮 因為 我暫時只適合 黑夜 

有你們靜靜的陪伴 我是幸福的

我努力解套 努力不去依賴


試著去看著 手上擁有的東西

飛也飛不走 張開手心 也不會 逃的東西

那才是我最該珍惜的。。。


快樂。傷悲 控制權 歸給上天

hope。courage 歸我

bless。promise 歸你們

silence。secret for future


頭有點痛了 先跟世界說 晚安。。。
 



=========================

黃昏曉

(口白)有人說 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做黃昏曉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黃昏的空中
我飄呀飄 飄呀飄 飄不進你的心中
問一問風怎麼說 也不能解釋所有的痛
倒不如問一問我 要怎麼去過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呀追 追呀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麼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你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通往幸福的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裡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