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我就曾說

" 我們都過的不快樂 因為我們的焦點 都只放在不順心的事情上"

不是不幸福 只是 幸福常被忽略

幸福到底是什麼 ? 

如果你問一個小孩 他會說 幸福就是有一根棒棒糖可以吃

如果你問一個癌症末期的病人 他會說 幸福就是可以活下去

如果你問一個深愛小孩的媽媽 他會說 幸福就是看著自己孩子平安長大

如果你問一個不富有的人家 他會說 吃個溫飽 就是幸福

如果你問一個失眠的患者 他會說 幸福就是可以睡的飽飽的

如果你問一個新婚的夫婦 他會說 幸福就是可以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如果你問一個快被二一的大學生 他會說 幸福就是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如果你問 一個非洲的小孩 他會說 幸福就是 肚子可以飽飽的

如果你問一個沒錢讀書的小孩 他會說 幸福就是 可以上學

如果你問一個失業的人 他會說 幸福就是可以賺錢

如果你問一個重感冒的人 他會說 幸福就是可以大口呼吸



每個人幸福的定義都不同 每個人卻都需要幸福

不幸的人 不幸的事 總有好多 。。。

常常被遺忘的 是在身邊 習慣的一切

常常被記起的 是在身邊 想緊握卻越掙扎的一切



那麼我ㄋ 對我而言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擁有太多的幸福 與 幸運  

只是 我也還學不會 去珍惜 去分別

哪些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哪些多我來說 是該放手的

目前對我來說 幸福 就是

有愛我的爸媽姐姐 有挺我的朋友們
 
能吃飽 能上學 能睡覺 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屋子

能有一台載我東奔西跑的銀貝貝  能有一群願意載我趴趴走的朋友

能有很多的回憶 能踏遍我的足跡 能有人關心疼愛

能有人陪伴心疼 能看見大家平安開心 能陪你們笑 


人生的路上 我暫時迷了路。。。

但我始終相信 有一天 我會大聲的說  "活著真好"

因為小S 也這麼說。。。


垂手可得的幸福 其實更彌足珍貴

習慣擁有的幸福 就像空氣一樣不值錢

可是當有一天 你缺氧了 無法呼吸了

你就會發現 它是多麼的重要。。。


一起幸福吧 我的朋友們 

幸福是會傳染的  就像感冒 一樣 (難怪我都不會好)@@"

我要丟出我幸福的瓶子 給你們 然後裝滿你們的幸福

我微笑的 祝福 分享幸福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