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在補習班看著小朋友

我已經快無法用很嚴肅的語氣來對待他們

偏偏又碰上他們的段考 壓力隨之而來

星期三 我第一次踏進沒有你的 補習班

一整個感覺都不對 呈現大恍神的狀態 ...

你的離開 讓小朋友 好惋惜 讓老師們 好傷心

有人問我 如果你還有就救好了

你姊姊跟我說 她要趕回家折金條 因為 要給你很多很多的錢

讓你去7-11買東西

姊姊問我: "老師 天上也有7-11ㄇ?"

我說:"天上什麼都有 " 畢竟 我是那樣的希望 把傷害降到最低

這樣的童言童語 我眼框紅了 我知道他們捨不得你

我知道 我必須很堅強的 陪他們走過那些傷痛

我知道 我想到 我的心還很是痛 我的眼淚還是會流

我知道 你不再問我功課 不再讓我幫你寫週記

就算我們都避而不談你 希望你走的灑脫 走的開心 是今生的解脫

但是 你還太年輕 還太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受

我試著微笑來生活

我試著想像 你張開翅膀 頂著頭頂的光環 微笑的模樣

不想經過 你走的路口 不想面對 必須去那樣的地方 向你永別

你知道 老師捨不得你 你知道 我還是會想著你的笑

你知道 老師的眼淚 一直努力的忍著 就怕去送你 又再一次潰堤

好好走 下輩子 更開心 更快樂 我心裡祈禱著

能為你做的 就是陪著你的朋友們走過 這一切...

然後 好好的送你走 把我心裏的不捨也帶走


今天天氣依舊陰冷 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