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炙熱的天氣 今天變的陰冷

天空飄著細雨 沒來由的打了個冷顫 才知道 那是為了弔唁你的離去

天空多了顆繁星 在遠遠的宇宙裡 繼續撰寫你的故事

第一次遇見你 清秀嬌小的身材 俐落的短髮 很活潑

印象最深的是 你總是有寫不完的功課

國語 數學 還有 補習班一堆的考卷

常常一寫 就到很晚很晚 我就這樣陪著你耗

最後我終於 也學會了 怎麼制服你 就是 兇兇兇

有時你被罵哭 我也不想理會 總覺得 那真的是為你好


每天必須要寫生活小語 每個星期一篇的週記 是我最害怕的課題

你任性的驕縱 你可愛的話語 你單純的情緒

不到兩個月的相處 回想一切 對你的印象 只有我很兇的在罵人

你很調皮 愛跟我鬥嘴 

記得你曾經幫我算命 我25歲會結婚 你答應 來參加我的婚禮

每天最常跟我說的 就是 "老師 今天生活小語要寫什麼?"

我都會習慣的回答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呢?"

每個星期五 老師們輪流幫你寫週記 還記得上星期 

我們很驕傲的說 哇 幫你寫的週記 都拿到甲上耶

那份奇怪的成就感 讓老師們好開心 都想好了這星期你要寫什麼了

"我的最愛"  現在 老師把這個課題給你囉

不知道 你喜歡什麼 不知道 能再為你做什麼

只希望 你在另一個世界 可以不用再寫這麼多課題

也不用害怕 老師會再去兇你 只要你開心 只要你開開心心的


今天 你不再問我 生活小語要寫什麼了 

我 也不會再回答你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變成天上繁星的你 帶來了一場雨 我心裡的 我眼裡的 



這一次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 去你喜歡的地方 

這一次 老師就不跟你說 再見

道別 你要乖乖的照顧自己 我會更用心的 去陪伴你的朋友們

畢竟 你突然變成小星星 這個課題 對他們來說 太難太難了

希望 天空快快恢復 它原有的寧靜 

希望你 永永遠遠的 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你永遠會活在老師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