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好像真的漸漸有變冬天的感覺

腦筋是空空的 只知道 我希望自己很開心 希望朋友很開心

沒連絡 不是因為忙碌 最近真的有這麼點懶懶的

加上 時好時壞的天氣 還有我愛鬧情緒的身體

咪有太特別的事 發生 只想好好珍惜 好好感受眼前的擁有

人生的無常 眼淚也換不回任何的東西

心一度變成了冰點 一度要去面對一些奇怪的流言緋語

然後我滿懷感激 謝謝那些給我笑容的朋友

謝謝沒有因為我的潛逃而棄我而去的朋友

一直是個幸運的女孩 一直是一個想好好做自己的女孩

剛踏進大四的那一個暑假 寫下了幾十個天馬行空的心願

夢想好像一步步走遠 看的見眼前卻看不見未來的不安定感一直存在著

面對生活的一些改變 以及 自己的蛻變 我不知道 自己的情緒

高高低低 起伏不定 ...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還好有你 還好有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通通電話 一封封簡訊

一直維持我心裏的溫度 讓我不至於太頹廢

或許 目標該有點轉變了 或許 跑道 應該有適當的調整

秋天悄悄的來了 冬天 緊跟著它的腳步

我踏著 努力輕盈的步伐 跟著你們幫我舖好的道路 向前走

暫時只能這樣 畢竟 我的能量尚未補充完

還好你有們即時的護航 讓我漸漸的恢復 我的笑 我的快樂

謝謝你們 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 我會笑 都是因為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 謝謝你們 築了一個防空洞 我安穩著 不再漂流...

===================================================
防空洞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的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在嚮往著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