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披上了學士服 一切好像又是另一個開端

心情是複雜的 反覆的看著照片 似乎都覺得明明昨天才入學報到

看著彼此 臉上少了很多稚氣的模樣 多的是一份成熟的氣息

淡淡的裝扮 掩飾我們心裡雀躍與不捨的不安

三年多就這樣過去了 好多好多事接連不斷的發生

好的壞的在我心裡 都要變成的一片空白 空白的是情緒 不是那些回憶

朋友偶然的聊天 最懷念的依然是住宿的那一年 ...

那也是我最津津樂道的吧! 小小的一層樓 充滿我們的笑聲

經歷種種 在身邊的 越來越懂得 那些是該珍惜的

謝謝你 今天跟你小小聊了一下 我明白你言語間的用意 就算你是這樣輕輕的帶過

每一封簡訊 每一個關懷 還有你的那篇網誌 只有感動還不足以形容


謝謝你 陪著我闖蕩東南西北 用我們最踏實的每一步 豐富我們的生活

陪著我 照顧著我 了解我的心 體會我的感受 陪著我傷心 陪著我開心


還有謝謝你 不時的陪我聊著天 也許沒什麼重點 可是我們都很開心

改天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拍一下生活照 記得你是我小孩的乾媽捏~~

謝謝你們 當我聽見 你們說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我來上課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 我開開心心就好...

不多話的你們 關心我的你們 我不去上課你們比誰都擔心

我病了你們愛欺負我卻也關心著我 ...我有勇氣 因為你們

朋友不用多 真心的幾個就夠了 ...

謝謝你們 我沒一一點出 但 我心裡明白 你們的關懷

一次又一次的看著 我們的畢業照 心情真的很複雜

希望我們都是幸福的 為自己的未來 加油 ...愛你們






1110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我要送走小小的天使 給他大大個關懷 有大大的翅膀翱翔

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在台中的你

要開心 要幸福 要照顧自己 每年我都不會忘記

今年 簡訊就不傳了 祝福是永遠的

而 現在的我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