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 原本已經睡著了 現在失眠了

輕點滑鼠 詹爹第的網誌 又讓我笑翻

輕敲鍵盤 給自己跟自己獨處的時間...

偶而的沉澱 可以 久久的寂寞 現在還不行

凌晨三點半 發現自己原來還只是個任性的孩子

不喜歡在床上翻到失眠 不喜歡孤零零的感覺

再努力 還是不行 還是必須累到一個境界 才能好眠

一個人的時候 不會的事也得會 兩個人的時候 會的事也變不會

我是憨過頭嗎 不喜歡 不喜歡 很不喜歡

我要獨立一點 我要堅強一點 可以偶而的依靠 不是過度的依賴


人總是不知足的 好還要更好 壞了就懶的管

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只是 會杞人憂天的害怕那些不快樂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只是 還是個笨蛋有顆不安定的心

害怕過去 害怕現在 害怕未來

害怕一個人 害怕面對 好多好的未知數

大半夜的不適合一個人 亂七八糟的想


此時此刻 聽見了 "遇見" 它給了我一個答案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有你很快樂

你不必急著表明 還未到所謂的愛情
保留一些距離 不能愛了才認識你 就送我到這裡

*慢慢爬升的電梯 我住在頂樓的孤寂
 遇見你是劇情 要開始轉折的奇蹟 二零零五年的冬季

有你很快樂 像一首溫暖的歌 在我心裡輕輕哼著
有你很快樂 煩惱都忘了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每一刻 我在日記這麼寫著


有你很快樂 像一首溫暖的歌 在我心裡輕輕哼著
有你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感動是你給的 心是你惹的 我的愛要開始醒了

在我心裡輕輕哼著
有你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感動是你給的 心是你惹的 我的愛情開始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