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件非常傻的事

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生氣 反而笑笑的

雨下過了 天空展現它的蔚藍

每天相同的生活 因為有你的點綴 我明白 有你很快樂

當全世界都不了解時 你們只要我快樂

當我有苦難言時 你靜默的陪伴著...

用你最好的脾氣 面對我最任性的時候

空氣裡 容不下寂寞的氣息 那都會讓敏感的我加倍傷心

我傻傻的 你更很傻 妳們也好傻 傻傻的你們陪著傻傻的我

世界變的狹隘了 但至少它很溫暖

外面的世界 我要調整調整才能再出發

暫時躲在你們的保護傘下 你們就是我的快樂



會笑 不代表 真正的快樂

不哭 不代表 受的傷不深

發呆 不代表 沒有情緒

沉默 不代表 不需要關心

堅強 不代表 能量已復原

不說 不代表 任人去宰割

我不裝可憐 我不訴苦 我不回頭 我不造作

不代表 我不需要被了解 ...

需要被了解的不是過程 而是我的心

我是誰 我依然是我 堅強踏實的生活 就算世界給了我孤獨的感覺

我是誰 我依然是我 單純微笑的生活 就算眼淚都往肚子裡吞

向左走 向右走 我大方向前走

我是誰 我不回頭 我是我 一個只想真心付出的我...

生命裡 有太多的難懂 有太多似是而非的問題

懂我的人 了解 不懂我的人 不求諒解


===========================================
我是誰

走一整天 風景在倒退
消失的世界 誰也看不見
走在地平線 走向全世界
回不去原來的起點

沒有錯 沒有對 沒有自己的感覺
我是誰 你們是否曾試著去瞭解
為什麼 還想追 就算世界不完美
就讓我逆著風起飛

如果能相信 明天的明天
世事太多變 青春一再幻滅
你們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找不到靈魂的的出口

每一分鐘每一個人追求的生活
生命中最重要的我絕不會錯過
就讓我能勇往直前追夢的自由
傷多重也不回頭那就是我

就讓我能勇往直前追夢的自由
傷多重 也不回頭 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