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 & For Ever Love

一模一樣的字 卻有著不同的含意

斑駁的記憶 蘊藏不同的感情

兩種愛 兩個世界 同樣的是 它都應該刻骨銘心

永遠 ...曾經 ... 曾經一定是永遠 永遠卻不是曾經

世界上最難的就是情感的表達 世界上最單純的卻也是感情

最簡單 卻最扣人心弦 峰迴路轉 不到頂端 抬頭望 永遠是一片雲霧

怎麼做 永遠才會是最遠 怎麼走 路才不會太顛簸

曾經不一定很美 永遠也不會是完美

可以確定的是 茫茫人海裡

ever 也好 Forever 也好 走過的感情 無法蒸發那些記憶

像每一篇日記 牢記在我的心裡

撫平的心緒 不在叨唸 那些傷了心...


愛情 是兩個人的承諾 用愛堆疊的承諾

對不起 不必 多謝 可免 ...

笑容 一定要充滿 我們的心~~




======================================

Forever Love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
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裏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佛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