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完幸福的婚禮氣息 心也變得柔軟許多

剩下的學生生涯裡 第一次 為報告開這麼多的會議

拍了個人的學士照 更想著更多新的定位

不想有不好的念頭 不喜歡被瓜分的情緒

不害怕周圍的紛擾 不擔憂未來的喜或悲

Simple Life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

可以和喜歡的朋友分享瑣事 可以大肆的爽朗的笑著

當明天 大陸冷氣團要南下 才發現已經是12月中了

穿著短袖的我 搞不清椘 什麼時候才真正要換季

大家都說 只是覺得12月了 應該要穿長袖 薄的厚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被包裹的情緒 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

有時候不懂 不懂自己的思緒 才慢慢體會到 我一直在摸索自己的情緒

困擾著自己的是 害 與 被害 被弄得角色顛倒

可是 我不在意了 唯有真正的放下 才能真正的擁有

不恨 努力學習愛周圍的每一個人 因為 在一起的時間是這樣的有限

匆匆忙忙的上課下課 有時連招呼都忘了打

可是 我很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一抹真心的微笑 哪怕只是一個小招呼

情緒 就是這樣的互動著 ...

大四了 有很多的遺憾 也有很多的 驚喜

上天不斷的給我很多的禮物 也不忘給我一些難題

我才真正懂得 原來開心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失去也是另一種獲得

不想假裝自己有多好 只是我努力做好我該做的

能做的 我盡力去做 希望可以給朋友更多的開心 有更多的回憶

今年的暖冬 明白我的苦 體貼的用陽光蒸發很多的回憶

錯過了很多 也因此獲得了很多 這是上天對我最大的眷顧了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想讓整顆心充滿愛 不希望沉默讓人以為我很好欺負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我在我的眼神裡 找到了 我的堅定

還有 我想你們啦 快點聚餐 ...
=============================
 

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