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人 看著電視發發呆

看見了生命的鬥士 一個像一公升眼淚一樣的女孩

22歲發病 生命只剩下15年

每天像爬著喜馬拉雅山一樣 喘不過氣的需要氧氣筒 才能舒緩呼吸

愛情長跑的男朋友 不棄不離

時常跟男友交代後事 貼心的不和他結婚 不希望他的配偶欄裡寫著喪偶

依舊樂觀的生活著 ...

當然不難理解 他微笑的背後 有多少眼淚

我們呼吸的理所當然 我們踏著理所當然的步伐

可是 對他來說 那是再困難也不過的事了

節目說 他們是公主與王子 雖然寫的並不是完美的結局

可是 他們幸福的生活著...

她不知道她的生命會有多長 多久

唯一確定的是 她的王子 會牽著她的手 直到最後一刻

"我選擇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是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來敲門"

令人動容的故事 珍惜吧~~

因為你可以大口呼吸 大口吃你愛的東西

微笑吧 ~~ 生活可以再多一點愛來對待

也許 王子還在挑白馬 才帥氣的 停在你身邊

或許 公主還在訂製禮服 給你最完美的自己

但 珍惜我們的每一天 畢竟生命不斷的在流逝

除了愛情 還有愛你的家人與朋友...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M e R r Y Xmas...




===========================================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