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的腦袋

今天什麼也沒裝

雖然說是去唱歌 但是滿腦子都是懷念

懷念和大夥瘋瘋夜唱的日子

聽著吉他 有很多很多的掛念 思念 懷念


看著舞孃 懷念你們大夥火辣精采的舞姿

好多新歌 不在我的記憶體裡

腦容量 不知道還夠不夠裝下我的未來

過去 整理的好好的 一個一個的存放著

想在社辦 聽吉他的樂聲

想在 台南 騎著小晡逋到處奔走

安平 花園  饕公 大東  還有唸了半天沒去的小星星 

好想去唷


假期不多 更顯得彌足珍貴

睡眠不足 卻硬賴著想要多有自己的時間


為著五斗米折腰

看著新聞報著物價的飆升

M型社會的來臨

人心的遠離 物質的要求

生活 到底 還有沒有自我要求的品質可言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愛

適應了四年台南的冬天

桃園飄一點雨 降一點氣溫 都讓我覺ㄉ快要下雪

不再像之前的熱血 刮風寒流 也騎著晡晡跟大家一起衝

生活 生活

生命給予我們 活著的權利

活著卻給我們思考活著的課題

痛苦指數的攀升

每個決定變的好重要 每分每秒被填充著

"我們 究竟為了要該做的 放棄了多少想做的"


生命的價值

好像我們拿著色筆

只有幾種顏色 我們卻要把它塗成自己盡量喜愛的模樣


今天看了蔣友柏的專訪

含著金湯匙出生 是上天賦予他的權利

生命的價值 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定義

懸堐邊的貴族

有機會 我會去看看這本書

要多看書了

我的心 好空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