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弟

生日快樂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去年 我們很調皮的在7-11滿了一串小蛋糕

一個個送進你家

最後 

大夥去了海安路 莫名奇妙的你們一群人吃起了火鍋

前年 我們在錢櫃 夜唱了一整夜 那是一輩子的記憶

一輩子的13屆

很快的一年 兩年 就這樣過去了

很快的 我們也在各自的崗位上

不是假日 我沒有假期 連續兩年 該補償你的再補償

希望你體諒唷


蟹蟹你陪我度過了一陣陣的低潮

就算有摩擦過好像並沒有影響我們太多

忙碌的生活 加上 各自有事情 或許 連絡變的沒這麼頻繁

但是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自在 

我想是因為你對我永遠都很真吧

好的壞的 你都會說 我聽在耳裡 也記在心理

給我的歡笑 很多很多 再經歷一同扛下的一年

感情更是好


希望你快樂 就算我們一南一北

希望你 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擁有幸福充實的生活

在北部的我 就如同你說的 我踏入了社會

我想 總有很多事情 不是文字可以帶過的

我會加油 你也要努力

為自己的未來  為一切的一切

很多回憶 在我心裡 盪漾著

若你問我會記得多少

我想一切的一切 我全部都不曾忘記

^^

蟹蟹你 給我很開心的大學生活

也在我生命裡扮演 很重要的角色

常聯絡 

^^

 

永遠不會忘記 和大夥綠島一同看星星的夜晚

我的願望 實現著 你呢

還是 你是飛蚊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