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次自強號

07:37

帶我來到了夢想已久的地方

中壢還在飄著雨 到台南已經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沒錯

這才是台南

給我第一個熟悉感




我第二個家鄉


偷偷溜下去

給比比的驚喜

蟹蟹DD當我的司機



蟹蟹你們大家

這一次真的玩的很開心

或許只是 小小的聚會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裡 給了我無限的回憶



一時興起 去看了 石頭大哥的表演

希望他加油嚕 駐唱生活一切順利



還是懷念那些 在社辦的日子

久沒有在台南坐機車

感覺怕怕的 但是 還是喜歡逞著風

在大同路上 奔馳





跟比比去了安平

也去了 良哥的寵物店看看

有了美麗的邂逅 

8000元的他 我沒辦法養

但是 很高興認識妳︿︿


跟大夥去了花園夜市

吃了我想吃的藥膳排骨


再去藝術轉角 

最後 去了孟倫倫家 整夜的笑談

感覺 又回到了從前

感覺 我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

感覺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讓我久久都不想離開



第二天 睡得太晚 

但是 分秒必爭的我們 還是去了我最愛的新光看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不同的是 沒有了學生証 我貴了20元

箇中的意義 在我的心裡衝擊著

這部片

真是太好笑的沒營養了 

但是我心裡對於那個男主角有大大的感動啦

很適合壓力的人 去電影院 大笑一場


時間很緊迫

我沒有辦法每個人都顧到 下一次 一定要聚聚唷

 

想破頭 買的禮物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但那都是我們的一份心

希望你有個暖暖的冬天唷





1058次自強號

19:04

我再度回到了現實

沒有你們的歡笑聲 沒有比比的肩膀

在南北兩地

我們還是要努力著

加油 

蟹蟹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们

缺席的 下一次 一定要全員到齊

好嗎



想念每一個 你 和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