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漸漸甜了 我的世界漸漸的不孤單

心跳有了節奏 發呆也有了意義

世界是這樣的 上帝說的對...

"它為你關了一扇門 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守著我心裡的城堡 內心的矛盾也不再對峙

You're always in my mind.

等待黃昏變黎明 是一個煎熬的過程

世界不停的轉動 天使也曾遺忘了我

直到我的世界 天崩地裂 我才發現另一個希望

靜靜的 佇立在身旁 悄悄的 走近我身邊

不再流連忘返 體悟 我真的要的是什麼

每個黎明 有了新的定義 每個 黃昏 不再枯等黎明的 陽光

說實話 當傻瓜 看傷痛 整個世界已不再只用黑和白 來形容

色彩繽紛 七色的彩虹 每個不同的我

有熱情 有灑脫 有害怕 有堅強 有溫馨

晴時多雲偶陣雨都會 所以更懂 陰晴圓缺的 意義

曾經 記憶還是清晰 只是 現在 我努力前進 ...

Please be quite~~




今天是鳳梨的生日唷

親愛的陸大美女 生日快樂捏!
===============================================
我們的勇氣



因為我有你 支持我走下去
專屬我的勇氣

我的日記 有我也有你
共同擁有 美麗的光陰
像影印機 複印著過去
反復溫習 好讓煩惱打平

走過的路 是快樂痕跡
像太陽般 溫暖過我心
看著曾經 我們的記憶
燦爛和煦 孩子般的憧憬
望著世界的屋頂 我們開始前進
才發現窗外天氣 睛時多雲
該如何繼續 還好身邊有你
專屬我的勇氣
經過許多風和雨 我學會了努力
在困惑茫然以後 找到自己
因為我有你 支持我走下去
專厲我的勇氣

就算再多暴風雨 我們永遠一起
有信心是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