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進入倒數的第十五天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以往有莫名的焦慮感

很可惜這兩個月 因為太忙於工作
而有點匆匆收尾的感覺。

太多一瞬間的感覺 沒有辦法記下
或者 沒有辦法真正的寫出內心的感覺
於是 就這樣擺著。任憑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似乎也是個沒有中間的人
做一個決定 大概要想個幾千幾萬遍
但一旦決定了 一定是堅決的要盡全力拚一次
這種人很累 因為太猶豫了  ><


總覺得 這幾年是人生的一個小關卡
太多人 走進走出我的人生
學著了解 試著體諒 
我們總會因為對人生的決定 事情的看法 生命的方向的不同
而走向不同的地方
各自安好。那也足夠

年紀越發長大
越常因為不經意的一首歌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部電影
而會讓情緒給駐足好久。
我常在想 這幾年 其實沒有認識太多新的朋友
但是 每個在我心裡的朋友 絕對都是趨近於一百的重要
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裡的一個符號
但沒有你們這些符號 我的故事不會有個完整的篇章。

總在每個重要的時刻會一一想起你們
丟丟訊息 寫寫信 寄張卡片 給個小禮 還是一句問候
那都是我的惦記與想念。

最近因為上班加上講課
忙到不行的結果就是思緒匱乏
我到現在頭暈暈還有點搞不清楚 為什麼我給自己排了魔鬼班
然後 MM藥 一天吃ㄧ顆 還常常都忘記 。
年底又要回診了 希望這次也可以有漂亮的數字 給我好好的過個好年

最近實在沒發生太大的事情
但 最重要的小事 總是不斷的圍繞著我

等我有時間再一一的回顧囉 ︿︿
2013年當然還是有些許的遺憾 但是誰的青春沒有那麼點殘缺呢

謝謝大家的疼愛與照顧。
明年的行事曆 我買好囉 真開心這麼快就找到了
努力把它填滿 努力努力努力 把我的夢想都打勾勾

祝大家
美夢成真。

雨夜
雨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