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聖誕夜

掛上襪子 就真ㄉ會有驚喜出現嗎

兒提時 就沒有的夢想

當長大了 反而想要傻傻的相信


前年的聖誕節

你沒有跟我說聖誕快樂

只傳給我一首歌

很久沒聽 卻依然在電腦裡



去年的聖誕節

我們沒有交換禮物

可是 北鼻帶我去吃了一頓聖誕大餐

北海道昆布鍋 還送了我一支我好喜歡的錶


今年的聖誕節 我選擇在家靜靜的度過

謝謝你們的留言

特別謝謝 顏淑 柚子 梅子 寄來的卡片

心裡真的很溫暖

一定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你們 這群朋友

就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聖誕快樂

希望每個人的襪子裡

都擺著滿滿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