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吃巧克力可以讓心情變好。
晚上吃了很甜的蛋糕
有點想吐

心情倒是沒有比較好

還是帶我去好望角吧!

中午跟你聊天真ㄉ超high的。。。


大家聖誕節快樂。


我總是這樣。
想做的來不及
不想發生的總是縈繞著我

走走去。
煩惱散散去


疲累的我。沒辦法好好打網誌
無名的相簿要爆炸了。照片沒到手
暫時無法更新

我有點累。說真的

哀!!

世事不如意。
煩惱太多 並不好



12。21天氣晴。
有你(妳)們 真好!



天使 請眷顧我。
聖誕老公公 請讓我的襪子裡
裝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