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則
強打的廣告
花旗銀行
"生活的驚喜 來自一輩子用心的經營"
我一直很肯定這句話
但是 我相信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用心或幸運

所以我更肯定了
他廣告後面的那句話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希望 一覺醒來
世界可以變得大不同
畢竟我累了
我知道很多人問我好不好

我的疲倦 很少顯露在網誌上
但是 我很開心的知道
你們很好
一個人的 兩個人的 都很好
這樣就夠了

"一個人說不定沒有兩個人的幸福。
但是,
兩個人卻沒有一個人的自由。"
這是我在朋友的網誌看見的留言

朋友在一起
一個人的總說孤寂
兩個人的總自爆不滿
這是個很奇妙的世界
就像感情一樣
其實沒辦法一翻兩瞪眼
除非 第三者的介入 給了太大的吸引
但是 我不是這樣的人

因為 我懂什ㄇ較避嫌

"去了雲 便是晴天"
我希望 我可以像你的暱稱一樣
既幸福也天真
但 我還是要奉勸大家
不要期待別人給你幸福
多給自己一點疼愛和快樂
是比較實際的...

哭完了
想起你們
有時間 聚聚ㄅ
我需要一點太陽
給我一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