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跟七月說掰掰
八月怎ㄇ就要離開

畢業一年多 還是懷著當學生的心情
沒了暑假 還是 僅可能讓假期過得很快樂
今年沒有犯太歲 日子還是不太順遂

想念的人。好多
默默的關心 看見你們都很好 我很安慰

還記得 一起夜唱的夜晚 
迎著涼風的清晨 吃了藤井樹筆下的 勝利豆漿
還懷念 為第一屆星光幫決賽 大家聚集的盛況
連maZda都沒有缺席

吃膩了學校附近的店家
卻懷念 有你們陪伴的悠哉
習慣被鳥鳴吵醒的早晨  城市的喧鬧依然不太適合我的步調

一起去黃金海岸喝酒
一起在乾媽家舉杯的離別酒
一起在柚子家 本妹家 顏淑家 曜竹家烤肉的盛況
每年都要趕很多攤的中秋盛況 今年我又會在哪渡過ㄋ

偶然興起的興致 逛夜市稀鬆平常的事 現在都變成了奢侈
無聊時 騎著車到歸仁吹吹風 逛逛家樂福 都可以來場大血拚

我離開的台南 還是相同的景致吧
學校附近多了條道路 多了家大超商
我懷念的卻依然是 順成那個賣的也不會比較便宜的店家

離開台南的我。
再次騎在寬敞的道路 沒有太多的車子的道路
靜中取鬧的中洲村 少了你們 也少了很多的味道

花開了會榭
人聚了會散 
不同的是 勤勞 感情就會在

想問問你們
你們好ㄇ

台北的朋友
台中的朋友
彰化的朋友
台南的朋友
高雄的朋友
花蓮的朋友
南投的朋友 ㄏㄏ



你們好嗎。

想念 台南的夏日晚風
想念 花園夜市的喧鬧不休
想念 綠島的繁星種種
想念 8213那個大家庭
想念 中洲村那個小巷裡的2樓

最想念的 還是你們

櫻花幫 自ㄏㄞ幫
我們長大了 離開了台南
但我相信 我們只是各自努力 瘋狂的飛翔
讓自己的羽翼長齊 在漂亮的一個轉身出現罷了

要幸福 要快樂
等待我們交集的那個點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