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開端。很微妙
早晨五點陽光 而我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夢裡的世界 有美 有矛盾 跟現實 有差距 卻又差不多

午睡後的 。一封簡訊 
讓我知道我的運氣真的不太好 激起的鬥志有點消退
卻慶幸有妳這樣的挺我 

並沒有邂逅午後滂沱的大雨
只是在家 靜靜的聆聽雨聲 靜靜的 靜靜的
晚上的微風 好像在說著 秋天就要到來
舒服的天氣 壓縮了世界的紛擾


總是在逃避一些問題
背負的卻是解決不了的壓力
困惑總是多到數不清
慶幸的是 我還是知道 什ㄇ該擺第一

想開車。開往不知名的方向
想養寵物 卻害怕牠有天會離我而去
NDSL 是好物 但是不想沉迷於電玩的世界

我遺落了什ㄇ
拾起的悲傷 一件件的裝袋
我還是 沉重。

不想。 不問。 不說。
甚至 什ㄇ都不做
獨自一個人的夜晚 享受的再也不是寂靜

每條街道 看起來好忙
每位路人 總是匆忙
我好像總是在這快轉的世界 獨自演著慢動作的角色

邂逅了什ㄇ
愛上了什ㄇ
夜晚的風 天空的星辰

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