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活動的正式開始
有一點緊張與期待

每次草苺帶著我們喊口號
我都會好想哭唷!!
我覺得那是一股奇怪的向心力
一群可能不知道對方名字的人

努力的喊著 夥伴加油!!
或許 這樣的情感 不知道能撐多久
也或許 活動結束了 感情˙也就散了

但是 這一段時間 真的很值得回憶吧
很多奇奇怪怪的感受 心理浮現很多的畫面

最有感觸的 還是我呆了兩年的吉他社
所有的話 套進社團裡 好像都變的很真實

回憶 是個奇怪的 東西
可以是傷害 可以是力量 可以是微笑 也可以是眼淚


我只想說 夥伴 加油
夥伴謝謝
無論是肯定 還是否定 謝謝
我成長很多~~~~~~~~~~~~~~~~~~~

也許跳舞跳到鐵腿 也許壓力原大於我的想像
但這一段時間的團練 是個永遠的回憶
是個開始 也是個結束~~
但好希望 隊輔組 感情可以一直好下去
也好希望 大家是永遠的夥伴^^


謝謝阿寬給我機會 也許他很後悔 ㄏㄏ
但是 我會努力的 因為 我相信 ...
95社研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