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九月的第一天。

好好的開始我的日記

充滿回憶的無名 我沒有打算幫他搬過來

該留在回憶裡的 都留著了

剩下的該往哪去 就往哪去吧! 

 

最近的陰雨連綿

對我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我開始調整我的生活

於是。也該漸漸的去適應這世界發生的每一部份

 

還是很容易因為小事情就感動

還是很容易因為自己的愚蠢就傻笑

心裡的OS永遠很多

 

不過。情緒化歸情緒化

其實。情緒一下就過了 又是新的自己

 

告別MSN 告別無名

彷彿是跟我說著 回不去的青春 就永遠的留在記憶裡吧!

太多的心情 現在回過頭看 也許已不知當年所云

也有太多的心情 就像昨天才發生而已的 歷歷在目

人生短短 人生海海。

不管我記得 還是不記得的那些人事物

其實我都深深相信著 他們都或多或少影響著我的人生

 

九月 新的開始。

希望痞客邦 一定要堅持下去

撐起我的第二人生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