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以後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簡單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情緒
簡單的堆疊出很多很多的回憶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矛盾的人。
我喜歡簡單 但是卻又愛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情緒的控制 總是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來來去去的 起伏不定。

後來。我發現 
有些事 如果不是那麼的嚴重
退一步 不也海闊天空

出了社會以後
吃了很多悶虧 看了很多心機
被陷害 被誤會 我都認了
其實我想要的是多麼簡單
做好本分 如此而已。但是我知道
這些都不夠。。。


人際關係有多重要。
我知道。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
所以從以前老師就告訴我們。好好珍惜學生時代的朋友
因為 出社會 你很難再找到單純的友情

我想。是吧!

太容易相信別人 。自己會很受傷
不喜歡猜忌別人 。自己也會被中傷

有時候。我們真的會抱怨
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好
這樣不喜歡 那樣很討厭

一年多了 。聽著身邊朋友的心酸史
我當然懷疑過這個世界上有沒有真的很好的工作
我想。是有吧!


或許。這個階段我們還在累積能量

現在我的生活再單純不過
工作 睡覺 吃飯 洗澡 看電視 上上網
每天都差不多

沒有社團辦活動搞得人仰馬翻
沒有姐妹掏半夜衝著去慶生的熱鬧
什ㄇ都沒了。也像抽掉了我一半的靈魂

或許。我也還在找
找一份依靠 找一份 真正可以撐下去的動力或夢想

我們有很多的不懂 
不懂社會怎麼可以這ㄇ亂
不懂為什ㄇ人與人之間要耍著心機過日子
不懂 出社會 學校學的一切好像不是那樣的實用
團結不再是力量 懂得耍把戲才是王道
所有的道理 都只在課本裡。

不得不承認。 很多事情 我學會了向社會低頭
不得不承認 我沒有陶淵明的志氣 不向五斗米折腰
不得不承認 。我好像變得 連夢想都不敢再去想

有夢是很美的。
只是我連作夢 夢見的好像都不是正面的

最近看了波麗士大人
我也想要有"正面的力量"
我希望我散發出來的是歡樂 正面

也不想再是殼裡的小蝸牛

親愛的朋友们:
不管我是在何時何地認識你們
相信我 我都有一直惦記著你們
命運曾給我們走過一樣的道路
我們也註定走向各自的道路 可是我希望我們都是快樂的!!

面對社會的紛亂 現實
我們依舊懷抱我們的理想 我們的希望


莫忘初衷。


我覺得。初衷 
真的很重要
迷失的時候 問問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