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


用怎樣的步調 編輯自己的人生 才稱的上 "幸福"
所謂的幸福。定義又是什ㄇ

這場婚禮對我來說。太特別 太悸動
是會心跳撲通撲通 跟著起伏的開心


1115。
用一種愛 許下承諾
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好姐妹的婚禮





23歲的我 覺得婚姻對我 是遙遠的事
但是 幸福 有時候 就真的沒有任何的緣由

一開始的憂慮 到看見你們甜蜜的模樣
我確信 你們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條道路 是多麼的興奮


星期五一下班 就衝去火車站載乾媽
然後 做卡片到凌晨四點。


為的是給你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這是我第一次 做卡片
畢竟我真的很手拙 乾媽沒有你我完成不了 哈哈

滿滿的愛心 希望 給你滿滿的祝福與感動



星期六一大早 就去陪伴你


希望你知道
在你前頭的是 為你擋風遮雨的 他
在你身後 永遠都有我們當靠山

但我們始終相信
他可以把我們很寶貝的你 照顧的很好
要幸福喔~~

當我們的模範
我們才有相信幸福在身邊的勇氣



披著婚紗的你 好美。
幸福的人 身上散發出的氣息
讓在場的姐妹都感動了
雖然你哭點變很高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我們認識的玫子

哈哈。。。
四年的大學生活
五年多的友情 同為桃園人的緣分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一場婚宴
集合了應日的櫻花们 熱鬧極了




好姐妹 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了嗎
感受到我們的祝福了嗎



在你們身上。我看見了 所謂的幸福
大家都被感染了呢!
要一直 一直幸福下去唷~~~~~~~~~~~



*我知道你低調 但是一生就一次 讓大家都給予你們祝福吧!*


===============================
後記:
訂婚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連我們在旁邊的人都累攤了 但是卻累的很開心啦

新娘很忙 我們也很忙 忙著續舊和紀錄


好久沒有跟我們櫻花幫唱歌了



真的很開心 見到你們

等你們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