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最後一天。
還是要上班 
而且私人公司 沒有連假耶 
很可憐。

鼠年 要再過12年才會再遇到了
希望明年 我可以"牛"轉乾坤
新的一年 有新的氣象

時間的洪流 沖走很多的光陰
卻也堆疊了很多的回憶
回顧2008年  以我個人
總括一個字:忙:

忙著工作 忙著昏頭
忙著吃 忙著玩

吃遍了很多的美食
馬辣 老四川 米朗琪。。。
玩遍了很多地方
基隆 九份 宜蘭 台中 鹿港 台南 
台北 桃園 苗栗 雲林 嘉義 整個台灣就要繞了一圈了

<希望明年夏天我可以去墾丁 這是我2008的小缺憾>


說來是很充實的一年
但是 卻不是我的轉戾點
還是少了些 什ㄇ。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
2008在我身邊的人兒
當時間不斷催促著我們面對現實成長 還有你們這群同心未泯的朋友
<照片一定有漏了誰 請原諒我>
少了你們 我會很孤單。。。。

鼠年 你們的年
牛年 我們的年
都要努力的奔 也不要忘了 開心的笑
不要忘了 勤勞點聯絡黑

2009請多多指教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和貼心
關懷和指教 
2009我會繼續當我的好約咖
繼續搞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