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孩子們一起去吃湯圓焗烤 說實在的 我覺ㄉ還好 但 跟孩子們在一起的心卻是溫暖的 我的心 好久沒這麼幸福ㄌ 不按牌理出牌 吃完ㄌ焗烤 又逛ㄌ夜市 一直聊天壓 結果 我們就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聊 伍巷 海安路一家有名的店 其實 我也覺得還好 但 跟大家打鬧的感覺 真的紓解ㄌ我很多的壓力 一場雨 把我們趕進ㄌ美樂帝 只好夜唱一下了 說真的 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 一種心貼心的感覺ㄅ 可惜 沒有全部的人到 回來 馬不停蹄ㄉ洗ㄌ個澡 就去台南高商ㄌ 根本沒睡 辛苦ㄉ 其實是大頭ㄅ 畢竟 他沒有時間好好偷偷ㄉ睡覺 我最後還是不支ㄉ倒在桌上 5分鐘ㄅ 很累 心體也不舒服 謝謝顏淑ㄉ福茂熱飲 貼心貼心~~ 現在 想休息一下 再等貼心ㄉ是有買ㄍ簡單ㄉ午餐給我 我真的累到ㄌ 也稍微悶ㄌㄧ下ㄅ 很多的感覺 盡在不言中 很多的話 也盡在不言中 但2005/12/30~2005/12/31的我 我會記得很久ㄉ 4點半 又要出門 ㄌ 有時間睡覺ㄇ 阿災 但 其實我的心因一些事一些人而溫暖 我的心 也因一些人一些事而冷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