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最後一天...

不管在哪裡 不管 怎麼過

只要幸福的 邁入2007

每一句話都是甜的 每一餐都很美味

我愛 我盼 因為你 存在...


大家都要幸福的過唷

2006 好的不好的 一切都會過去

2007 開始的生活 只想有你 有妳們 有你們...

眼淚告別2006 翅膀飛向2007


我會幸福的 因為你要我這樣相信著

我會快樂的 因為妳们只要我快樂

可是你們要知道 我的幸福微笑 是因為你們...

============================================

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