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陽明山的花開了。
好想去看看
聽說清境有多美多美。
沒有去過是不是有點丟臉

去看團團圓圓的時候。
會不會 孩子都出生了<我是說他們的!>

想做的事情很多
最近又有了想拋開一切去做某件事的想法
我來得及做嗎? 我做得到嗎?

今天我發現。
低潮也可以有飽足感
疲累也可以

一天只吃ㄧ餐
還有點食不知味的
不會餓 也沒有飽

疲累的星期一
忙碌的星期一
我不喜歡。

從容不迫的過日子
好像離我很遠
但是你提醒我 慢慢來。比較快

我笑了。

是不是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就真的不會做了
是不是真的有些事 錯過了就沒有再一次的機會
是不是年紀大了一點 真的會失去追逐瘋狂的勇氣


回頭看過去
好氣又好笑。

陳怡蓉說:
人生 如果沒有這麼多鬼遮眼的事 
長大 就沒有好笑的事可以講了?

也對阿。
這樣的故事好像不太精采

鬼遮眼 我不常遇到
但是 鬼打牆 我卻常常遇到咧
惹惱人的星期一。
我不愛

但是我愛今晚的約會。
簡單 也 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