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太多孩子讓我玩了。

巨蟹座的母愛特性太強 每個小孩都讓我好生疼愛

加上他們好像也都頗喜歡我的 我整個都要融化了

 

我也想趕快生一個小孩來抱抱呀

不要再催我了啦

 

即使不想當高齡產婦 也要有緣分的出現

是吧 是吧

 

不能慌 不能忙

才沒有遺憾。

 

年輕時 追求的愛情 真的很單純

談來談去的永遠跟海枯石爛 最後都會變成幻影一般

不過 年輕的愛情 是很珍貴的 因為他很單純的就是因為愛才在一起

很輕易的可以說永遠 很輕易的可以談婚姻

現在的愛 並不是沒有愛 而是會參雜著很多現實的考量

好像純度沒有這麼高 好像不可輕許諾言 好像我們都知道 未來的遙不可測

 

未來的那個你 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