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巨蟹沒責任感?

巨蟹座的人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定某個人,

會非常認真付出,一旦決定的方向,不容易改變。

深情付出,不難想像失戀後的巨蟹承受的這種情傷到底有多傷。

在分手之後的日子,不管是一個月,一年,還是十年,甚至一生,

每每想起自己曾經真誠深刻的付出,堅強的巨蟹還是會心痛。

 

這段話 好準喔!!

臉書的星座真的常常講中我的莫名傷感。

回憶無關年限

他就像你很偶然的在房間裡 撥了一顆橘子

那個味道馬上滿溢整個房間

 

念舊有時候是好事

但大多數的時候 都會是難堪的!!

因為也許你很偶然的跟別人談起 

那些小塵埃 也許在別人心裡 是一點餘地都沒有的

 

我身邊有好多東西 都堆滿了回憶 所以捨不得丟

我喜歡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東西 有故事的味道 

念舊就念舊吧!!

想念的都是當下  而那些現在已經都變成了唯讀模式

 

 

昨天因為很無聊 就在你水管裡 

想說看有沒有 MVP情人 可以回味一下

沒想到老掉牙的劇情 多年前 我看著看著哭了

多年後 我看著看著 還是覺得好感動!!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會有一點不同

其實內心 還是個喜歡浪漫的小女孩。

 

偶像劇是這樣的 與現實的差距往往很大

所以 女生真的比較容易被劇情給迷惑

男生通常都怪電視 演得太過虛幻 讓他們活的很累這樣XD

 

今天好累

整個早上因為處理大case 我講了超多電話

中午又沒有好好休息 連飯都囫圇吞棗

歐班真ㄉ很累。

 

悄悄的十一月了。

又是雙手冰冷的季節

 

看完繼承者第八集

心裡超滿足的。

果然果斷直接的男人 魅力無限

 

要來睡了

 

今天要播的是 懷舊音樂

這是我小時候超級喜歡的歌

是不是有夠成熟呢 ︿︿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