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掛心公司的事情

所以沒有睡好....

 

結果莫名的夢見了某任前男友劈腿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不是很在意了 

但是 醒來後 整個人 抱著棉被 心裡覺得好沒有安全感

 

然後 居然剛剛莫名覺得委屈又大哭了...

真的很想鑽進被窩了躲起來

有時候 就只是需要靜一靜

 

時間不會讓你不痛

只會讓你忘記了痛

 

即使這這麼多年前的事情

即使我根本不在意這個人了

夢境的真實感 讓我覺得心如刀割。

 

一度覺得這件事發生的非常的荒唐

當然這在多年後的現在 我自己也知道當時自己有些不成熟

但是  

說謊和背叛是我人生的罩門

這個之間 沒有中間

 

心情不太好。

淚崩了

 

這時候如果有個人在我旁邊

就要討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