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單曲循環

沒有特別的原因

因為常常亂抓歌

最後無意間在耳機裡聽到這首歌

有種默默的傷感...

 

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悲歌啦 XDDD

 

手邊重要的事 明天應該可以暫告一段落

但熱血的事情 永遠都會有下一件的...

我的人生有點累

不過我累的很開心壓 ^^

 

那天跟一個業務聊天

又一個跟我說 羨慕我的生活

等我有家庭有小孩 之類的 之後 我會非常想念現在

你們說 我怎麼能不好好的抓住當下呢

(雖然我也不一定會結婚)

但年輕只有一次...

 

最恐怖的是 我說我其實是因為太想要有小孩

所以才結婚

他居然跟我說 其實有老公也不好

(這句我真的 真的聽很多已婚婦女跟我說好多遍!!!)

 

但是 事情總是有很多面的

為每個選擇去執行 負責 還有維持初衷 

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維持熱情 又不改變初衷 要適時的調整

每件事 在人生裡都是學習...

 

偶爾半夜想起的孤單

又會因為自己給自己下的每一件夢想

給暫時的填滿。

 

生活裡能給朋友一點小確幸

能給家人多一點溫暖

是我最近最常提醒的事情

 

生命很短

而每個你想珍惜的人

都可以是你的小主人

當小天使 是很幸福的!!

 

夜晚感嘆完

讓主唱 再給一點溫暖吧!!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