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年前看過這部片

看得我淚如雨下  

我還曾經想....如果我是高圓圓

我會選古天樂 還是 吳彥祖 XD

 

各有各得好 各有各得癡情

但我覺得 最後不是女主角選擇了誰

而是命運幫她做了決定...

不見得比較喜歡選擇的那一個

而是 接受了 比較勇敢的那一個...

 

人生總會因為一些不經意的選擇

而走向了不同的人生

 

我的青春 有類似的情節

雖然 認真想來 應該最後都會走向一樣的結局

愛情 本來就是一把賭注

沒有誰輸 誰贏

那都是真正的自己...

 

某些殘缺

很後悔某個晚上 你說冷可以靠著你的肩膀

而因為當時的身不由己 我寧可選擇把外套穿緊一點

很後悔我最後選擇 不跟你去一趟旅行

 

一條路 變成兩條平行線

哪個亂世 沒有離別...

誰得青春 沒有那麼一點遺憾?!

 

再次看了這部電影

我仍然覺得 很難在這兩個人之間做出一個選擇

但是

命運好好玩

 

誰說不是呢?

 

 好久沒有看夜景

好久沒有聽見 "我願意"

好久了 還是覺得 "愛很簡單" 

好好聽

 

晚安 晚安

 

今天聽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