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老闆說 我怎麼瘦了 是飲食控制嗎?

我真不敢相信 他看著我桌上的晚餐 會說出"飲食控制" 

這麼荒繆的話XDD

 

是的!! 我最近還真的瘦了

因為身體有點不適 也因為工作太忙碌 

所以操勞過度...

但大家(誰)真的不用太擔心

因為瘦到不成人形這幾個字

是不太可能發生在我的人生的 (淚)

 

最近實在太忙 但是很充實

其實還是欠了人一堆邀約 請原諒我要慢慢的還

真的很想念你們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過得這麼的充實

無奈時間真的很有限  所以必須來個巧妙的安排

而你們在我心裡的位置 永遠是重要的 因為我願意把我的時間拿來陪伴

也謝謝你們願意陪伴我

對我來說 "陪伴 是件最幸福的事"

 

因為台北某間診所去員工旅遊 所以我去台北支援了幾天

很晚回家 不然就是超早起床

在不熟的環境 跟不同的小老闆

對我是挑戰 儘管我是老鳥 儘管我有跟很多大醫師的經驗

但是  跟診這個東西 就是很講求默契跟效率的

感恩小老闆們的教導 還有 體諒...也真的謝謝台北同事的幫忙

(同事三天還不知道人家名字這樣XD)

在診所翻箱倒櫃跑百米 但是過得很充實開心

當然也產生了一些迷惘 

不過我知道 要耐心的等心裡的那個答案

我相信時間會給我ㄧ些什麼的 ...

 

回診所後...

又是不停的上班 

因為基於不能因為去台北幫忙而影響到本身工作的道德良心

就是補診會補到累死 不過 我覺得甘之如飴啦

這批妹妹 跟著我多的有一兩年 少的雖然才一兩個月

但是 一點一滴的看著他們成長 有時候真的有當媽媽的那種驕傲

雖然 大禍小禍還是給我不停的闖 然後我耳朵就被老闆念到很煩這樣

但是 不可否認的他們都是一群好孩子....

畢竟每一個都是我自己挑進來的--->(怎麼挑男人就沒有這樣的眼光XD)

不在診所的這幾天 他們還是乖乖的 真的讓我很欣慰這樣XD

 

假日撥了空 (其實是專程空下來)

去見我王子一面 XD

六十八天沒見到他了 即使在場五迷都知道他那天狀況不好

但是 說真的 能見到他 即使是米粒般大小也是很大的安慰

很瘋狂還差點回不了家  也很 出乎我意料的去人家的年會場合湊熱鬧

不過...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這麼愛他?!

但他是我唯一一個追成這樣的明星

我只能說 因為他給我很多的快樂...

誰的心 不是往快樂的地方去呢?!

是吧!! 是吧!!!

 

只要心情不好 只要感覺寂寞 只要眼淚快流下來 只要開心的想飛的時候

只要我翅膀斷了的時候 只要我感覺很困惑的時候

戴上耳機 就可以感覺到他給我的力量 就可以分享我所有的正能量

就是這般神奇的存在

 

那天又聽了現場的知足 每次拿出手機當星星的這個梗即使用了幾百遍

現在看到那片星光 永遠是看不膩的美麗

IMG_8357  

即使現在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也會耐心的 等待 並期待著我們下次的見面的...

(照片來源是朋友的朋友)--->人生真的好需要朋友喔!!

IMG_8361  

 

今晚聽這首。

晚安

My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