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已經決定 沒有要去高雄跟王子跨年
但是 已經很久很久都有參予這場戰爭的我
在今天戰爭即將開打的時刻
我感到萬分的難過與不安


決定不參予的理由
原來是因為想好好的遵守和朋友已經共度好幾個跨年的約定
重視約定 以及 珍惜身邊的人
也是五月天教我的事...


但是 後來又很不幸運的 抽籤抽到跨年當晚必須上班到十點
內心的煎熬啊!!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跨年跨的這麼的孤單了
畢竟再怎麼樣 至少有朋友陪著 迎接新的一年

一年前的搖滾熱血
居然就這樣過了一年
時間用飛得好像已經不足以形容某些時刻

我心裡很明白 五月天更希望我們用音樂給我們力量
去創造更多了能量
但看到王子在宣傳他的演唱會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痛不欲生
不過 我更知道 其實 能讓更多的人聽見五月天
感受五月天 那是件更幸福的事
畢竟 不太可能天涯海角都跟著跑 (雖然我願意)


不管怎樣2013已經夠幸福了 ^^

儲存更多的能量 是為了能再更瘋狂的吶喊

54321 我會在哪裡 似乎不是這麼的重要

只要我們在彼此的心裡 (自我安慰ㄚ)

這些就是 最重要的小事。

祝福朋友們搶票順利。(心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