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想要紀念這個十二月。

所有節日裡 最喜歡聖誕節了
總是感覺很溫馨 溫暖 
好似小孩子似的期待著我的襪子裡也有聖誕老公公捎來的禮物

雖然我從來沒有掛過襪子
雖然我也不一定有禮物
但在這個冷冷的天氣 總會有暖暖的聚會

忙碌的現代人 真的好需要藉口來提醒彼此該碰面了

2013最後一個月。
因為今年很幸福
所以 我想緊緊的握住這最後一個月
但是 忙到焦頭爛額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有很多的約定與沒有約定
有很多的理由與藉口
有很多的期待與壓力
有很多該實踐的事情與突如其來的工作

一股腦的湧入 快招架不住
幸福感也因為累垮而大大降低了
有點無感 就像稻草人
幾個夜晚 還因為太無力覺得好想哭

覺得靈魂被架空
睡沒睡飽 吃沒吃好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疲倦感 
希望所有的疲累ㄚ 努力ㄚ 付出ㄚ
都可以在最後都可以得到 最完美的結果。


所謂完美 就是開心
開心的相聚
開心的築夢
開心的 把今年所有想做的事都給完成

聖誕節 聖誕夜 跨年
都在工作中度過。
班是自己排的 
節日對單身的人沒有太大的意義
但只要開心 
不管什麼節都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純粹想紀錄下12月這九天的的心情。
我倔強 我不認輸

我低調   因為 我只想跟自己賽跑

我總是想當個夢女孩 
只是搭建夢想需要一點力氣與勇氣

有時候我也忘了 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孩

最後。只是想跟自己說

辛苦了...

我好努力。我對得起自己

2013年 在我的生命裡 閃閃發光

 

 晚安。晚安

謝謝我的好日子

謝謝有你們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