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 DNA時期的阿信。

 雖然也沒有不喜歡他的時候

 

 

 

雖然錯過了這麼多。我仍慶幸我加入著

 

 

 

連上三天的班 還連兩天歐班

 

體力耐力有點到達極限了。

 

現在突然覺得很悶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 現在出去透透氣

 

不過這麼冷的夜裡 還是適合 窩在被子裡

 

 

 

有時候 了解與沒有被理解只有一線之隔

 

自己也很難說得清楚 自己在想什麼

 

因為我有時候都搞不懂自己了

 

 所以也不意外  有時候的悵然所失

 

 

 

其實最近就是一直很想出去走走

 

即使我覺得我的身體蠻累的 (那現在還不睡)

 

 

 

我要躺下休息了

 

再把影片聽一遍  

 

信神 給我力量吧!!

 

 

 

我們沒有最後一天和第一天的約定

 

但是我們有個八十歲的約定 ︿︿

 

(很開心朋友買到票了) ︿︿

 

很期待很期待 與你的再次瘋狂回憶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