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準備著明天講課的夜晚
因為忙碌 PPT做好了 心裡卻因為還沒準備好講稿而不踏實
幸好主管 晚上LINE我 跟我說 主管們覺得我PPT做得好認真
要我明天講課加油~~


即使是我熬夜到三點多完成的講稿
還是因為自己覺得沒有把每張該呈現的故事性給想好
而有點心虛...
這個鼓勵給了我一個強心劑
四個半鐘頭後 就要起床
希望今天的課程 一樣順利~~

下午的一台刀
同事妹妹一直跟我說 病人的老公多好多好
一手術完 馬上幫老婆套上外套
握著他的手說 怎麼手這麼冰...
妹妹感動的不得了~~
女人呀 女孩呀
要的真的很簡單
永遠記得的不是你買了多少的名車名鞋名牌包
永遠感動的是 雨天的接送 餓肚子的晚餐 寒流來襲一雙溫暖的手

最近著迷於"繼承者"
不得不承認 裡面太多我的菜
但是講述十八歲的愛情 當然呈現的有點誇張
18歲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懂愛情嗎?

這對夫妻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其實他們都年過半百了
還可以恩愛如昔...
希望遙遠遙遠的以後 我也可以有一雙溫暖的手
即使知道沒這麼簡單。我也要懷抱著這一個夢

天氣好冷。
PPT  K完了 
終於可以準備休息
最近能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我的願望了 ︿︿

加油加油~~

 

最近太適合聽這首歌了。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